蓬蒿所塑之人

明侦第六案NZND破冰谜案观后感




剧透警告⚠️


撒吹警告⚠️


滤镜警告⚠️








白rap对撒微笑说:“我多大你不知道吗?”(*/ω\*),手动变黄.jpg




“心里的发,我想要......”一直脑内循环。




今天也要为微笑哥哥,芳心纵火犯疯狂打电话。(•̀ω•́)✧




论演艺圈的人设崩塌。




白rap好惨一男的。😂




何美男性别再次成谜。(bushi)




↓下面开始正文↓




本案嘉宾有顶尖男团NZND和新人女团YCYU➕范RAP(keep real)。




男团我就不多废话了,女团由才女吴(无)高音,小幺(25岁)蓉wink和C位甄完美即死者组成。




其中,何美男的高奢人设;甄完美的天然美女,贵族血统,宠粉少女;吴高音的才女;蓉wink的小幺、吃货人设都相继崩塌。但这些都不重要。喂!




吴低音(贾心机)、老范(贾老板)、A哥(贾经纪)三人分别指向甄的三个人设。


而甄因为对人设魔障,趁白RAP入戏太深杀掉三人并误导是白杀的人。最后在打算借短路甩锅白的时候多行不义必自毙了。死于被带毒药的锐气刺伤后颈。




一推时,何曾提出甄是被误杀,实际大家要杀的是白,但最终证明确实都是冲着甄去的。




本案中,何与白是两个伪抗推位,尤其一推时的何。即便知道何不是凶手,第一票也别无选择。




何被白威胁,与甄没有太多联系。




而白则一直在思考🤔自己究竟是不是精神病😂。




吴,蓉,范三人动机相同,但吴因为姐姐是甄铁粉并作为唯一翻窗进入白房间的人,嫌疑更大。




这期蓉玩得非常厉害。




吴最高能就是提出了凶手应该是时间最充裕的那个。然而......




范作为新人一搜时找到了一个很重要的证据,值得表扬👍。




白好像很累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因为拍戏还是这期剧本太坑。不过水平依然在那里,思路很清晰。那个绿帽子我真的倒回去看了好几遍,看一次笑一次。




何全程搜证高能,甄的箱子、凶器全是他搜出来的。后期两个高玩嫌疑都不大应该给撒撒减轻了很多压力吧😄。RBL




接着让我好好吹一波撒撒。




1、他歪头看着吴的时候真的A到我了,躺平.jpg




2、我最喜欢撒撒做侦探最重要的就是因为他的一对一,每次审讯都是高能。太帅了,到处是陷阱。(强推《又冲不上的云霄》)


先是排除了白与何的嫌疑,然后步步紧逼吴,同时让小齐去问范的时间线,然后将凶手锁定在范和吴两个人当中。(最后投了吴)。


忽悠蓉的时候有那———————么可爱。说的我差点儿信了,赶紧去翻前面的笔记🤣。(嘿嘿嘿嘿嘿,结尾有高能哦)




3、你们相信吗?我居然有一件几乎一毛一样的皮衣(///ω///)




4、撒撒最后说“🐶侦探不复存在”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又立了一个flag,没想到......恭喜啊🎉






关键的时候明灯又亮了呢。其实凶手是蓉呢,撒撒完全被骗到了呢,倒回去看撒撒和小齐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说实话我也猜的吴,直接证据真是emmmm你们自己去看吧。有猜对的希望可以帮我盘一下逻辑。(好多人都说是因为蓉是唯一一个目击白的,但这个点我不太认,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角度。)






本期的主题是人设。立人设古已有之,比如“玉女”,又比如现在的“老干部”等等。立人设是为了让大家有一个记忆点,没什么不好的。可怕的是像甄完美那样入了魔。更可笑的就是总有些明星(不引战ky退散)会立一些完全不符合实际的人设,被粉丝们捧多了竟然信以为真,怕是没想过崩塌的时候会有多精彩。






以上。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