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蒿所塑之人

明侦第四季撒撒被诋毁的最多,可我恰恰是被他拼玻璃碎片的那一瞬间击中了。然后就开始疯狂补番(bushi)。甚至昨晚还和我爸一起重温了《主持人大赛》。




从上周五到今天可谓一波未平又起一波,我是为了追撒撒才重新下载了微博,从此每早打开手机迎接我的都是《今日说法》新鲜出炉的谋杀案🤣。




这是我第一次对“微博”有了切身体会,确实想过撸起袖子和某些人,某些粉丝大战三百回合,但又按捺住了。因为这些不是他喜欢的,甚至他都不在乎。




撒贝宁,是中央电视台CCTV主持人,是一位优秀的媒体人,法律人,是来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也是我们永远的少年。




恭喜在他的秘密花园里又开出了两朵小玫瑰🌹。




另外,这期《你好生活》简直是小尼的大型安利现场,夹带了一百多斤私货的那种(*/ω\*)。撒撒调望远镜那段真是太杀我了。




阿伟反复去世.jpg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