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蒿所塑之人

关于磕与撒有关CP的一点想法

     作为一个撒粉想说说自己的想法。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

      玻璃心,不加tag,不引战。

      我就是忍不住想说。

      从心.jpg




     从今日说法,小时间,开讲啦到挑战不可能,老母鸡......我应该到这里都还算个唯粉(bushi),真的磕也都是友情糖,因为切切实实的看到了撒和其他人的关系很好后反而想象不出爱情的模样。


     而且他的节目都偏正经(?),我会为他的才华、人品而赞叹,也会舔他的盛世美颜😆和歌声,看他仗着自己是团宠皮一下很开心就会露出慈祥的微笑😊。


     但是,作为一个腐女我根本控制不住我寄几啊!!Be(u)nny真是太好rua了,但真的磕不动,顶多看节目的时候污一下,感觉好宠啊啊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感觉大家真的是好朋友才纵容bunny的,撒老师能有这样的好朋友真好。


     然后明侦给了我机会(强行甩锅),让我理所当然(❌)地变成了all撒党,其实双北我也偏好友情暧昧清水,因为感觉他们太熟了😂。撒欧只在明侦磕,撒鬼父女,其他的白撒,魏撒,昀撒,齐撒......好想吃肉⁄(⁄ ⁄ ⁄ω⁄ ⁄ ⁄)⁄,np万人迷修罗场我也可,顺便安利一下“罪与欲”,为神仙太太疯狂打call!


     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潜伏在lof多年的人会突然发表自己的一些想法(感觉自己好啰嗦),是因为今天看到了一个大大公开diss撒粉的一些拉踩行为,突然有很些话,我吃过好多CP,类似的事情也总是一而再再而三。


     第一,作为腐女,我看过很多文但基本是主受的,应该说有一点受控倾向吧,所以在磕CP的时候,我总是更喜欢谁就喜欢让谁做受(可见我对撒老师爱的深沉(。ì _ í。) ),希望另一方狠狠宠他。反之有的人就希望自己偶像是大总攻。更粉谁就更偏心谁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喜欢的明星上了一个不感兴趣的节目跳过或者看cut都很正常吧,当然明侦除了第四季我从来不跳🐶。


     第二,拉踩,上升真人当然不对,无论是什么原因。恶意的就举报,无意的希望大家都能彼此宽容吧。人心都是偏的,所以很难期待粉丝对一个CP双方有同等的爱,甚至对不同CP之间抱有同等的爱或是不承认其他CP。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对另一方进行非🌈言论就会被打成拉踩,圈与圈(哪怕不是CP圈)之间总是如履薄冰难道不累吗?我真的很想问问各位(不管你是撒粉还是其他明星的粉丝),你的愤怒究竟来自于别人不认识,无感你家爱豆,还是别人真的恶意中伤,贬低你家爱豆?


      至于上升真人的各种情况,我只想说:一开始就是脑补产物,一开始就是BE^ _ ^,安份吃糖不好吗?有糖就磕,没🍬是正常的,不发刀就日子每天都过,佛系才能收获快乐。


      第三,真的很不喜欢一棒子打死所有人的行为比如你们某某粉,你们某某圈如此这般,这般如此。


      比如我对我弟弟说:“你别乱扔垃圾,不小心掉到地上要捡起来。”他会听的。

  

      但如果我说:“小孩子不可以......”他就会反驳说“你们大人......”


      我可以担保我自己,却不能为其他人作保。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一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将心比心,便是佛心。



      PS:“狗头侦探”在明侦是梗,在今日说法我就笑不出来了。


      PPS:撒老师的明灯梗:将人类带回欢乐和希望中的明灯。(源自狄更斯)第一次出现是在明侦第二季恐怖童谣,应该是因为那本雾都孤儿。


      PPPS:我也不知道问什么非要解释这两个东西。

评论

热度(4)